支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观智慧农业 绽巾帼风采

观智慧农业 绽巾帼风采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3月7日下午,教学发展中心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赴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开展观智慧农业 绽巾帼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智慧云控制中心

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总占地面积720亩,设有一心五区,即阳光智慧服务中心、智慧农业展示区、高效农业产业化示范区、智能冷链物流区、生态肥研发区和休闲农业康养区。当日,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智慧云控制中心、阳光智慧服务中心的植物工厂和模块化温室。在智慧云控制中心,依托5G技术实现农业生产经营、服务全过程的可视化、智能化、自动化、科学化的管控和决策,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又新颖的智慧农业课。在阳光智慧服务中心的集装箱式植物工厂里,全体人员学习观摩了全自动无土栽培技术下培育奶油生菜和小番茄的全过程。在各式各样的模块化温室里,全体人员零距离接触了温室的生产建筑和系统改良部分,见识了我校专家的科研成果在示范园里落地生根,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型农业技术和智慧农业的认识。

参观植物工厂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提升了中心职工对智慧农业的认识,增加了全体职工的集体凝聚力,坚定了在场学习人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会以区校协同的创新精神为动力,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拓进取,立足本职,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数字化楼一层110室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