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精神

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4月16日下午,我支部全体人员统一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祭奠革命烈士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教发中心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们默哀鞠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切实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和责任。

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深入纪念馆参观了大批珍贵资料、历史文物、烈士遗物和部分领导人、参战将军的题词,再次目睹了扶眉战役雄伟壮观的场面,瞻仰了刻在碑石上的烈士姓名,领略革命烈士的壮丽人生和英雄气概。

  通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教发中心全体人员在思想上、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在各自岗位上担当作为、争先进位,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百年。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数字化楼一层110室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