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教发支部扎实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教发支部扎实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在数字化楼120室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姚晓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姚晓霞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逐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不避矛盾,不遮短板,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互相帮助、增进认识、团结提升的目的。最后,参会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支部书记姚晓霞作总结发言

姚晓霞书记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严谨规范,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下一步,全体党员要认真整理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开拓进取,务实重干,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数字化楼一层110室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