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教发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教发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增强全体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3日,教学发展中心支部联合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集体参观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渭华起义爆发于1928年,是西北地区发生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一次起义,也是继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和广州起义之后,全国最具影响的起义之一。当日,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渭华起义纪念塔、渭华起义旧址和渭华起义陈列大厅。在渭华起义陈列大厅中认真学习渭华起义的发展历程,感受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对渭华起义在当时的时代背景下所产生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英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在园林学院于瀚洋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渭华起义革命旧址,党员们站在用青砖和鹅卵石铺成的巨幅标语同志们赶快踏着先烈的鲜血前进啊!!!周围,心情激荡。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开展,更加牢固的树立了在场学习人员的初心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地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渭华起义纪念馆前合影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北校新图书馆一层南侧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