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教发支部与网教支部联合开展“苦难辉煌:红军长征胜利的原因”党史专题学习

教发支部与网教支部联合开展“苦难辉煌:红军长征胜利的原因”党史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28日下午,教学发展中心支部和网教中心支部联合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星宇博士为全体职工作“苦难辉煌:红军长征胜利的原因”专题报告。本次学习由教发支部书记姚晓霞主持。

赵星宇博士讲党史

赵星宇博士首先回顾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路线图,从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和血战湘江等长征的由来引入,围绕“建立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正确的中央领导”选择正确转移方向,提出北上抗日方针“实行高度灵活机动的战略战术”“发扬英雄主义精神和英勇顽强战斗作风”“实行正确的群众政策,得到人民的拥护等五个方面讲述了红军长征胜利的原因。

学习现场

本次党史教育让到场的同志对红军长征的辉煌历史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革命的艰苦历程,时刻牢记“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教发支部党员赵倩倩表示,长征是人类战争史上的奇迹,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表现。在日常工作中,作为党员要乐于吃苦,勇于战斗,重于求实,善于团结,持续提高自身修养,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北校新图书馆一层南侧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