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教发支部联合草业学院、创新学院教职工支部赴王上村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教发支部联合草业学院、创新学院教职工支部赴王上村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草业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创新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赴杨凌区五泉镇王上村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王上村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讲解下,中心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警示案例展示厅和廉政文化长廊。在警示案例展示厅,通过发生在杨陵和周边县区的科级干部、农村基层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重申党中央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坚定决心和铁腕力度,用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为党员干部敲响警示长鸣钟,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筑牢思想防火墙廉政文化长廊,悬挂在墙壁上一个个公益广告、漫画、小故事等,勾勒出主题鲜明、寓教于乐、通俗易懂的廉政文化环境。在驻足观看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政教育,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随后大家还参观了乡村振兴建设成果馆、乡村振兴学堂和科举体验区等,实地感知着在党的领导下乡村振兴给王上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和实际经济效应。

本次主题活动,既有廉政教育,又融入文化传承。大家一致表示,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以典型案例为镜,汲取教训,严守法律底线、不碰纪律红线,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数字化楼一层110室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