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教发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教发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

  

    农业文化遗产是农耕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重要的生态价值、社会价值和文化价值,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重要的助推作用。为提高对文化遗产保护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6月12日下午,教学发展中心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在南校区美术馆一展厅参观了“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主题展”。
    在展览指导教师李侃侃的介绍下,中心人员全体同志依次浏览了91项我国重要的农业文化遗产,系统了解了风景园林学院师生针对农业文化遗产的土地调查阶段性成果以及对农业文化遗产地的关注和保护策略。李侃侃在讲解中提到,要通过加大对农业文化遗产的发掘保护和利用传承,在农业农村发展、农民持续增收的同时,保留农村的自然风貌、乡土风韵,才能建成“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

参观现场

    本次参观令在场的同志大开眼界,对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农业文化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爱国主义教育与中华传统文化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弘扬传统优秀文化,提高自身修养,更好的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北校新图书馆一层南侧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