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讲课比赛进行时】外语系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讲课比赛进行时】外语系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4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下午,外语系举行了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来自外语系5个教研室的8位教师参加比赛。

比赛邀请校督导组王静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鹏教授以及近5年外语系校级讲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刘瑶副教授、闫仙慧副教授、张杰副教授担任教师评委,英语专业5名学生担任学生评委。

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教师通过抽签从其准备的5个授课选题中随机确定讲课内容。参赛老师们准备充分,在15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环节,精神饱满、表达流利、不仅讲授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重点突出、条理清晰,而且注重教学互动、并能有效利用多媒体等教学手段,充分调动学生学习主动性。同时老师们充分挖掘了各自课程中的思政教育资源,实现了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的有机结合,充分展示了外语系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娴熟的教学技能,获得在场教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最终外语系青年教师张晓容获一等奖,苏磊鑫、项君获二等奖,邓仁毅、李婷、赵冬丽、苏都、王敏获三等奖。

外语系党委书记李万强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校督导组王静教授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鹏教授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北校新图书馆一层南侧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