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讲课比赛进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讲课比赛进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8     浏览次数:

  

为给青年教师搭建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交流学习平台,8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本次比赛分青年教师组和新进教师组,5个教研室推荐的16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参赛教师通过亲切生动的语言、现代化的教学手段、丰富翔实的教学内容、各具特色的授课方式,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课堂展演。经过激烈角逐,康燕获得青年教师组一等奖,宋文杰、孙巍获得青年教师组二等奖,穆军全、何景毅、唐燕、隋牧蓉获得青年教师组三等奖。李若凡获得新进教师组一等奖,商晓辉、李荣庭获得新进教师组二等奖,陈亮、路娅容、陶元媛、袁宝明、孙健、晋妍获得新进教师组三等奖。

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海成主持,邀请我校李晓娥、孟全省、张磊、李松柏、杨兴林、杨鹏、张凌等7位教授和专家担任评委,学院近三年新进青年教师全程参加比赛观摩。李晓娥教授代表评委对参赛选手作了点评,对各位参赛教师在教学讲授、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的良好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对改进和提高教学水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强调讲课过程在注重传授知识的同时,应注重抓住价值引领这个“牛鼻子”,使传授知识与价值引领相得益彰。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北校新图书馆一层南侧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