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校举行2019年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验收考试

我校举行2019年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验收考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

  

12月7日,2019年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验收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在16个高校考点同步举行。我校作为考点之一,负责杨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2所高校188名教师的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工作。

陕西省教育厅规定,每年高校新补充的青年教师必须参加教育政策法规、教师职业道德、高等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等4门理论课程的培训与考核,经过培训并考核合格者才能获得参加考试的资格。从10月中旬到11月旬,我校承担并完成了杨凌培训点高校教师4门理论课程集中培训任务本次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验收考试是对新教师所学知识的检测,也是对我校培训点集中培训效果的检验与考核。

陈玉林副校长巡查考场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全面组织、精心协调考试各项工作,副校长陈玉林担任主考,考试现场秩序井然,考风良好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北校新图书馆一层南侧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