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讲课比赛进行时】农学院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讲课比赛进行时】农学院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和授课水平,8月24日,农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讲课比赛现场

比赛采取集中授课方式进行,由教学档案评比和现场授课评比两部分组成。比赛邀请教授委员会老师、督导组老师、系主任、学院历年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教师以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在15分钟的授课展示中,参赛教师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有层次有重点的课程设计,将枯燥难懂的遗传学知识、生物技术知识等讲解得有趣而生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细胞世界”的无穷魅力……经过综合评比,最终郭媛老师获一等奖,王瑞老师、王晓明老师获二等奖,赵翠珠、汪妤、秦锦霞老师获三等奖,其中郭媛、王瑞、王晓明、赵翠珠、汪妤五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我校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

颁奖现场

学院通过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举办,旨在激发青年教师热爱教学的热情,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以此推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在专家点评环节,评委老师们结合自己多年的授课经验,从课件制作、教学设计、教学内容重难点设置、语言表达、授课礼仪等方面为参赛老师指点了迷津。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北校新图书馆一层南侧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