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国林草教学名师“深入基层体验陕西林改”活动暨首期研讨班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全国林草教学名师“深入基层体验陕西林改”活动暨首期研讨班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10月11日,全国林草教学名师“深入基层体验陕西林改”活动暨首期研讨班在我校启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人才开发处副处长张永生主持会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副主任吴友苗、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田阳、中国林业出版社教育分社社长段植林、中国林业出版社教育分社副社长康红梅、陕西省林业与草原局人事处处长翟凌霄以及第二批全国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等近40人参加启动仪式,副校长罗军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讲话。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体悟林草改革与生态保护实践,踏寻红色足迹、牢记红色使命,强化林草名师行业荣誉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好服务于国家林草事业发展。活动持续至10月18日,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全国林草教学名师“深入基层体验陕西林改”活动,通过深入基层、深入林区,了解陕西林业改革的实践经验,强化为林业现代化建设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第二阶段为首期全国林草教学名师研讨班活动,通过在我校开展研讨交流,发挥名师带动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林业教育科研和人才培养水平。

罗军表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非常重视林草人才队伍建设,先后两次启动全国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遴选。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个互动参与、交流提高的平台。借助这个平台希望大家重走红色路线,坚定理想信念,从中汲取力量,满怀信心把林草事业发展好;体验陕西林改,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建设美丽中国,推进新时代林业现代化事业注入强劲动力;研讨交流走访,发挥名师示范引领作用,共同为推动林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建设林业高水平师资队伍集才汇智。随后,吴友苗介绍了活动安排和活动要求。

合影留念1_副本.jpg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北校新图书馆一层南侧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