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者的“事农”教育

教育者的“事农”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教发中心联合教务处到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开展中青年教师驻站实践锻炼调研,听取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在管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为本年度中青年教师实践锻炼做好服务。

实践锻炼调研.jpg

调研现场

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是我国教育一直以来的努力方向,中青年教师实践锻炼是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足社情校情,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加强中青年教师劳动素质教育,培养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使命担当,牢固树立我校劳动教育人才培养标杆。

中青年教师实践锻炼自2020年启动以来,已有575名中青年教师完成了实践锻炼。通过调研发现,在学校场站及试验示范站全力配合和科学管理下,参加锻炼的教师普遍认为,通过实践锻炼提升了个人实践认知和技能,扩宽了教学和科研思路,养成了团队协作和拼搏精神,培育了“三农”情怀,养成德育和劳育意识,自觉将劳动教育融入课程教学,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数字化楼一层110室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