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校参加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暑期教师研修”专题上线暨“全国科学教育暑期学校”启动仪式

我校参加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暑期教师研修”专题上线暨“全国科学教育暑期学校”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5     浏览次数:

  

7月20日,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中国科协举行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暑期教师研修专题上线暨全国科学教育暑期学校启动仪式以视频形式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校分会场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出席并宣布暑期教师研修专题上线、全国科学教育暑期学校启动。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红,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玉卓,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高鸿钧出席仪式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富芝主持仪式。

7月20日至8月31日,教育部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设立2022 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提供优质研修资源,服务各级各类教师暑期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的需要。启动仪式后,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朱邦芬以培育杰出基础科学人才之道为题为全国广大教师做首场专题报告,同步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进行直播。

本次暑期教师研修专题是教育部首次会同有关部门面向全国各级各类学校教师举办的暑期在线培训。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为广大教师提供专题学习资源,促进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教书育人、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推动教师队伍数字化转型。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数字化楼一层110室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