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校参加2019年西北高校教发中心联盟年会暨金课建设研讨会

我校参加2019年西北高校教发中心联盟年会暨金课建设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6月14日,2019年西北地区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年会暨金课建设研讨会在甘肃省天水师范学院召开,我校教发中心主任姚晓霞一行6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金课建设”为主题,在上午的报告会上,国家教学名师、中山大学王金发教授和国家教学名师、吉林大学张汉壮教授分别作了《践行“三位一体”教学模式 做学生的引路人》和《以立德树人为目标的专业“金课”建设与实践》的专题报告,两位名师语言朴实,风趣幽默,精彩的报告赢得了与会代表的强烈共鸣。
      14日下午,研讨会围绕《课堂教学设计创新与实践》《打造“金课”加快一流课程建设》《MOOC建设及其在教学中的应用》《课堂教学中信息化教学方法的合理运用》《如何做好课程思政》《教师教学培养理念与策略》等六大主题,举行了37场报告。我校生命学院李科友教授在分会场开展“‘三羧酸循环’”“创设情景,寓教于乐”专题报告。同时,研讨会面向全体联盟高校教师征集会议论文并评选出10篇优秀论文进行表彰,我校生命学院李科友教授、林学院楚杰副教授获年会优秀论文奖。

姚晓霞主任与论文获奖者合影
 

      据悉,本次年会共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和我校等85所高校的近600名教师参会。

参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北校新图书馆一层南侧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