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发展中心获陕西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

教学发展中心获陕西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

  

      5月14日,由陕西省教育厅、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陕西省分中心举办的陕西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会议暨陕西省高校教师培训管理者高级研修班在陕西师范大学召开。

姚主任作大会经验交流

      会议首先对2018年度高等学校网络培训工作业绩突出的9所高校、13位老师予以表彰。我校被评为陕西省2018年度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

颁奖现场

      会议研修期间,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南开大学教发中心、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发中心负责人分别做了专题讲座,重点对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点与实施路径,包括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专业发展需要破解的难点和重点、开展高校教师培训的策略、高校教师培训工作的路径与举措以及高校教师管理团队的自身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培训。我校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姚晓霞也就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与提升工作经验进行大会发言交流。

奖牌

      据悉,本次会议研修共有全省80多所高校、110多人参加。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北校新图书馆一层南侧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