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才下讲台 又进课堂 教师夏日充电忙

才下讲台 又进课堂 教师夏日充电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11     浏览次数:

  

秋而载尝,夏而楅衡,为牢牢抓住夏季学期这个教师发展良机,教学发展中心根据教职工培训需求问卷调研结果,聚焦教师教学能力水平提升精心设计了40余场培训活动,涵盖了一流课程建设、混合式教学设计、教师心理健康维护、教师口语表达及形象礼仪等内容。

培训进行时


培训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在过去的两周,20场专家讲座,2场主题沙龙均以线下方式呈现给广大教师,通过面对面的学习与研讨交流,专家将自己的教学理论研究以及实践经验悉心讲授,并在现场进行详细的答疑,参与培训的教师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做到在交流学习中提升思想水平。

未来两周,教学发展中心将在原定安排的基础上,按照学校课程思政等新启动工作安排,增设相关培训内容,更加精准高效的开展实施教师教学培训活动,满足教师需求,助力教师成长,全面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数字化楼一层110室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