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2020年教师单科进修人员名单及报送2020年春教师单科进修相关材料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0年教师单科进修人员名单及报送2020年春教师单科进修相关材料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关于报送2020年教师单科进修计划的通知》安排,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学校审核同意共确20教师赴国内重点高校重点学科领域进行课程进修,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1)为了做好2020教师单科进修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需报送材料

1.《教师进修申请表》(一式二份,见附件2)

2.拟进修单位开具的《进修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二、报送安排

列入2020单科进修计划的教师,请于20191225日前将相关材料报至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办公室(数字化楼112室)。

三、进修说明

1拟进修单位有要求的,中心可先出具派出函。

2经审核同意进修的人员,进修期间交通费(往返一次)、住宿费、出差补助按学校差旅费管理办法报销。

3进修人员在外不得私自改变进修计划。

4未列入进修计划的人员,费用自理。

5进修结束后,进修人员认真总结相关课程的学习体会,在所在学院网站主页交流分享,须在一周内将学习总结和进修证书(或进修成绩单)原件、复印件交教学发展中心,并办理财务报销审核手续。

联系人:李景瑜 电话:87080241

教学发展中心

2019125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数字化楼一层110室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