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按时完成2020年教师岗前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在线学习的通知

关于按时完成2020年教师岗前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在线学习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各位参训教师

根据陕西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2020年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验收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安排的通知》(陕师培〔2020〕5号安排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验收考试定于12月5日进行。岗前培训在线学习系统将于11月24日24时准时关闭。省高师中心会根据培训系统学时统计对参训教师在线学习情况进行考核。参训教师学习时长不得少于培训课程总学时,学习系统统计截止时间为11月24日。培训不合格人员不得参加2020年陕西省高校教师资格基础理论知识考试。

各位参训教师抓紧学习,按要求按时完成在线学习,做好考试准备。

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1119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北校新图书馆一层南侧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