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2020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在线培训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0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在线培训名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7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

经个人申请,学校审核备案,共确定参加2020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在线培训人员88。现将具体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请审核通过的教师及时登陆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http://online.enetedu.com)、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或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众号enetedu)上注册,按时学习,取得培训证书。

教学发展中心

2020923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数字化楼一层110室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