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评估 > 评估动态 > 关于开展 2021-2022 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学能力考核和教学水平评价的通知

关于开展 2021-2022 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学能力考核和教学水平评价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4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称评审暂行实施办法》(校人事发〔2021〕410号)文件精神要求,现将本学期教学能力考核和教学水平评价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价方式

采用网上评价。

二、评价对象

(一)教学能力考核:

1.预聘制教师(不含科研型);

2.思政教育及党务系列拟晋升讲师的教师;

3.教学为主型、教学科研型助教拟晋升讲师的教师。

(二)教学水平评价:

拟晋升教授、副教授的教师。

三、评价内容

教学设计和课堂授课,均在80分以上,即为合格。


四、评价流程

评价流程及具体操作指南见附件1。

五、进度安排

报名申请:2022年2月25日——2022年3月10日

资格审查:2022年3月11日——2022年3月15日

资料上传:2022年3月16日——2022年6月15日

专家评审:2022年6月16日——2022年6月30日

六、注意事项

1.教学水平评价和教学能力考核每学期开展一次,逾期不再另行补测。教师可根据学期课程安排和预计职称评审时间提前参加。

2.预聘期三年内及预聘期满两年内的教师教学水平评价可由教学能力考核代替,须合格以上。

3.申请参加教学水平评价和教学能力考核的教师需主动参加相关培训。

4.教学发展中心提供教学设计和课堂授课水平诊断服务,如有需要可与本中心联系。

联系人:弋顺超 电话:87080179

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2月24日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北校新图书馆一层南侧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