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评估 > 评估动态 > 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习经历满意度调查数据统计

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习经历满意度调查数据统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

  

    本次共收集有效问卷1590份,根据网络填报数据统计,2018届本科毕业生对专业的总体满意度有所提高,选择“非常满意”的学生人数有343人,占比22%,选择“满意”的学生人数有898人,占比56%,两项累计比例为78%。

    对所在学院课程进行总体评价时,选择“非常满意”的学生人数有321人,占比20%,选择“满意”的学生人数有934人,占比59%,两项累计占比79%;对教学质量进行评价时,选择选择“非常满意”的学生人数有330人,占比21%,选择“满意”的学生人数有986人,占比62%,两项累计占比83%。

    在对学校教师教学态度的总体评价上,94%的学生选择了“非常满意”和“满意”。在对学校教师教学水平的总体评价上,91%的学生选择了“非常满意”和“满意”。在对学校教师师德师风的总体评价上,94%的学生选择了“非常满意”和“满意”。

    在对个人在校期间的发展评价上,14%的学生选择了“非常满意”,51%的学生选择了“满意”,两项累计和为65%。学生对学校工作的总体评价较高,选择“非常满意”和“满意”两项的累计比例和达到了93%。

    我校学生对学校的发展前景的认可度很高,认为学校有很大发展前景的学生比例占调查总人数的94%。在接受问卷调查的学生中,94.3%的人认为母校享有很高的声誉,身为“西农人”感到很骄傲。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北校新图书馆一层南侧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