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 工作流程 > 教师网络在线培训流程

教师网络在线培训流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16     浏览次数:

  

办理流程

1.每学期初启动工作,发布相关通知。

2.拟参加培训的教师点击通知上的链接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

3.教学发展中心对报名信息进行审核并统一公布名单。

4.审核通过的教师垫支费用,自主登陆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http://online.enetedu.com)、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或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众号enetedu)上注册学习。

5.学习完成后,在线提交“培训结业证书”复印件、培训总结,审核通过后,登录网上报账系统提交线上审批,等待财务报账。

办理须知

【高校教师网络在线培训购买学习卡的使用说明】
1.关于点播学习卡的课时问题,每张学习卡只能激活一次课单,每课单可选择多门课程,每课单最多可激活25学时的课程内容,超过25学时则无法激活,低于20-25学时则视为放弃剩余时长的学习机会。
请老师选课时务必一次性选够课时,否则学习卡一旦激活,无法再增加课时,后期报账时,结业证书上的学时需在20-25学时之间,用足学习卡培训学时,提升经费使用效率
2.一张学习卡对应一张培训证书,最多可以计算30学时的成绩(课程学习25学时+活动作业等5学时);
3.先选课形成课单后再用学习卡激活课单,不要先用学习卡充值后再选课,以免出现部分情况下无法激活的情况。

image.png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北校新图书馆一层南侧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