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概况 > 大事记述 > 2018下半年大事记

2018下半年大事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3     浏览次数:

  

2018下半年大事记

1.74日,理学院在N8106教室举办新进教师教学观摩研讨会。

2.77日,学校邀请吉林大学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宋天佑教授和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徐家宁教授,来校举办教学经验分享报告会。来自全校9个院系近50名教师全程参加本次报告会。

3.711日,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在学院311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度院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4.713日上午,我系在北校区3101教室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由外语系、体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及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担任评委,组织无课师生到现场观摩。

5.712日,理学院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决赛在北校区N3207教室举行。

6.71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北校区3号教学楼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7.713日,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在西北大学举行。

8.714日,由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西北大学承办的“2018年陕西高等教育论坛暨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举行。

9.831日至92日,我校2018115名新进教师顺利完成入职教育中教学专题环节的培训学习。

10.94日,农学院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在南校区三号教学楼举行。

11.96日,信息学院举行教学名师工作室挂牌仪式暨欢迎新教工座谈会。

12.97日下午,经管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13.97日下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省级教学名师沙龙活动,副校长陈玉林教授及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14.925日,在北绣山中心大厅举办励志成才教育报告,陕西省教学名师何东健教授应邀为机电学院400余名大一新生主讲。机电学院全体院领导、教授、新生班主任现场聆听。

15.930日,陈玉林副校长到教学发展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

16.929日、108日和1011日分别举办了三期讲课比赛培训辅导班,共有来自全校的近10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培训辅导。

17.1013日,2018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共有来自我校、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在内的184名学员参加培训。

18.1011日至14日,第五届高校教学发展网络(CHED)年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我校12名教师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19.1024日,学校特邀请陕西师范大学何聚厚教授举办“如何构建‘学生学为中心’的互动课堂”讲座。

20.1030-112日,教学发展中心(高教研究所)应邀参加了第三届西南联大与现代中国国际学术研讨会。本届研讨会由云南师范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国内外各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学者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21.1110日,第七届西北联大与中国高等教育发展论坛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本届论坛以爱国奋斗、兴学强国为主题,来自与西北联大有学脉传承关系的高校和政府及有关单位的领导、专家、学者、教育工作者共160余人参加了论坛。

22.1110日,我校在南校区1号教学楼组织开展了新进教师教学能力考核认定工作,认定对象为预聘制教师。

23.1115日至17日,甘肃农业大学混合式教学研修坊在我校举行,由甘肃农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张岁玲主任带队,共19名老师参加了本次研修班学习。本次研修班由我校教学发展中心具体承办。

24.1116日下午,创新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组织开展思政课+课程思政示范课教学观摩直播课活动。

25.1117日,我校举办第二届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26.1130日下午,教学发展中心在国际交流中心组织开展了优秀青年教师海外教学研修学习经验交流会,副校长陈玉林教授、赴英研修班成员以及教务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7126日下午,广西中医药大学人事处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黄燕一行4人来我校教学发展中心考察交流。

28128日,2018年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验收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在我校举行。我校作为全省16个考点之一,负责我校和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共183名新教师的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工作。

29129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陕西首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在陕西师范大学积学堂闭幕,我校共有14位教师获奖。

301220日,受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化学教学团队杨鹏教授的邀请,我校化学与药学院青年教师王林副教授为陕师大的学子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公开课——统计热力学基础。

311221日,经管学院管理系教师教学交流竞赛活动在学院C301会议室举行。

32122223日,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在我校交流中心207会议室举行。共有来自11个学院的17位老师经过学院初赛、学科组复赛。

331228日和12日,植保学院以教学系为单位,开展了3场课堂教学大练兵活动,吹响了提升教学质量的集结号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数字化楼一层110室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