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概况 > 大事记述 > 2017年上半年大事记

2017年上半年大事记

        

作者:     弋顺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

  

  1. 1月7日,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验收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工作顺利举行。我校作为全省14个考点之一,负责杨凌两所高校共124名新教师考试工作。

  2. 2月16日,中心全体人员讨论了2017年教学发展中心工作要点,陈主任要求培训工作“周周有培训,时时可学习”,评估工作中心主要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高教研究主要做好2016年教科所项目执行与管理,同时维持中心日常运转,确保中心工作稳步推进。

  3.  2月24-25日,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教师发展中心韩伟、李贞源、杨纳名、海向梅四位老师来我校考察交流。

  4. 3月7日,教学发展中心2017年系列培训活动方案正式出炉。培训强化了教师思想教育,完善了提升性培训内容,建立了教学培训评价体系。

  5. 3月8日下午,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工会组织女职工举行“重温校史、亲近自然”庆“三八”节活动。

  6. 3月16日,2016年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项目执行讨论会在教学发展中心进行。

  7. 3月23日,教务处、教学发展中心领导班子在北校区3124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8. 3月27日,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了我校2017年全国“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推荐会,会议研究决定推荐王国栋教授参评。

  9. 4月13日,榆林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焦聘武主任来我校教学发展中心考察交流。

  10. 4月26-27日,为确保我校首批赴藏师生顺利完成教学任务,教学发展中心对李刚、杨鹏超、陈巧玲、王利红、雷威肖、李正鹏、高媛7名师生进行了岗前教学专项培训。

  11. 4月26-28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教师专业化发展及考核评价制度改革”专题报告会在浙江理工大学召开,中心副主任贾俊刚带评估秘书王磊参会。

  12. 5月2日,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了我校2017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推荐会议,会议研究决定推荐李华教授参评。

  13. 5月10日,甘肃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张贵强、金磊两位老师来我校教学发展中心考察交流。

  14. 5月16-17日,中国工程院重点研究项目“新常态下中国高等农业教育发展战略研究”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工作部署会议,陈遇春主任带人文学院赵丹副教授、高教秘书弋顺超参加了会议。

  15.5月18日,“感谢师恩”贺卡设计大赛环节拉开帷幕,此次大赛是由教学发展中心、团委、教务处与风景与园林艺术学院共同主办。

  16.5月20-21日,农学院与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举办有效教学研修班,来自我校10个学院以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民族师范学院等6所省内外兄弟高校的50名教师参加了研修班。

  17.6月1日,美国密苏里大学校园写作项目主任Amy Lannin教授为我校教师举办“Writing Across the Curriculum (WAC): Theories and Practices”专题研修班。

  18.6月3日,教育部全国高校网络培训中心牵头组织,江苏、浙江等6个省区包括东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江南大学、河海大学在内的54所高校近70名教师发展中心同仁来我校教学发展中心进行考察交流和现场教学。

  19.陕西省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共有2件作品获一等奖,5件作品获三等奖,2件作品获优秀奖,学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20.6月9日,随着“文字处理及应用”专题培训结束,我校2017年春教师提升系列培训圆满落下帷幕。本学期共开展培训35场,累计培训人数达1053人次。

  21.6月19日上午10:30“只言表师恩”贺卡填写活动在北校三号楼前正式开幕,众多在校学生和应届毕业生纷纷赶到现场来填写贺卡。

  22.6月24日,我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授课水平评价工作在南校区一号教学楼进行。本次授课水平评价共有45位教师参加,其中40%的教师为2012年以后入职的青年教师。

  23.7月6日,上海交通大学第二届教学学术年会在闵行校区召开。在我校教学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信息学院陈勇、化药学院耿会玲、机电学院李群卓和理学院郑立飞等4位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24.7月8日至9日,“高校教学发展网络” (CHED,Chinese Higher Education Development network)2017年会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我校共有6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25.7月10日,园艺学院与教学发展中心共同举办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学院共有40多名课程组负责人和青年教师参加培训。

  26.7月12日,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分会主办的第一届全国兽医临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成都举行,来自全国16所农业院校的1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角逐。我校动物医学院青年教师张欣珂博士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并荣获特等奖和最佳教案奖。

  27.7月14日至15日,2017年西北地区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年会暨教学研讨会在甘肃河西学院召开,我校作为联盟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积极组织教师参加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数字化楼一层110室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