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西安外国语大学来我中心学习调研

西安外国语大学来我中心学习调研

        

作者:     弋顺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西安外国语大学西部外语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孙鹏一行3人到我中心学习调研。

1_副本.jpg

姚主任介绍中心基本情况

姚晓霞主任带领西安外国语大学老师参观中心设施,简要介绍了教发中心基本情况、人员构成、功能定位、职责职能,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详细介绍了中心种子培训团队建设运行机制,教学实务培训专题和内容设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和海外研修,金牌教师评选、教学水平评价及职称晋升系列文件,双方就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工作难点进行了探讨。

孙鹏副主任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构架完成,功能定位准确,机制运行良好,在老中青教师培训方面都有切实有效的政策予以保障,充分调动了不同年龄阶段老师的教学热情和奉献意识。青年教师入职、成长、教学研究,到成为金牌教师和教学名师的系统化规划设计,尤其值得兄弟院校借鉴学习。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北校新图书馆一层南侧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