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国王学院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国王学院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作者:     弋顺超 文, 杨丹璞 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

  

12月12日,牛津大学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院长王世东,牛津大学辅导服务主任执行委员会主席艾伦·珀西(ALAN PERCY),剑桥大学盖拉尔丁·杜福尔(GÉRALDINE DUFOUR)主任,伦敦国王学院斯蒂芬妮·格里菲斯(Stephanie Griffiths)主任,牛津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秘书(Jason Lu)一行5人访问我校。

双方就教师和学生合作培训进行了探讨,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姚晓霞介绍了优秀青年教师在牛津大学学习归来的成效,同时针对培训内容及形式提出了建议。

7_副本.jpg

姚主任介绍牛津访学效果

学生处薛建鹏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心理发展与教育中心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一是心理健康普查,重点心理问题学生的排查、跟踪、辅导、转介等工作;二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档案的建设和管理,心理健康课程开设情况;三是心理健康咨询和心理危机干预教师队伍建设;四是针对体育运动方式筛查和治疗心理健康问题是否有效进行了探讨。

3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据悉,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国王学院代表团此行旨在与清华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筹备中英高校心理健康工作联盟相关事宜。同时,牛津大学正式邀请我校领导参加明年5月底进行的中英校长论坛及教师发展论坛。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北校新图书馆一层南侧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